close

前言:

某神算程式之類的?抽到了↓

艾汪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[24.承諾],請用[自己喜歡風格]的風格,寫出[微小說(大概不超過100~200)]或畫出[上色完整],請要努力完成喔!

其實我沒有用我喜歡的風格寫啦()只是想試試看別種寫法(?)

 

題:【承諾】

 

[狼村]

今夜,名單上有兩名可能受害者,她正苦惱著。

保護村民免於狼人的襲擊是她的職責,理所當然應毫無猶豫地挺身相護。

 

但,今晚,她猶豫了。

 

一早,兩名未知身分的人被村裡的其中兩名占師宣布為安定村人,雖然占師們身分亦不明,但在這人人自危的村中,只能暫且相信。她想,寧錯護非人,也不願放棄護村民成功的可能性。

只是,同時間,她和戀人也向大家表明自己與戀人的身分。

狼人們的心思是她所必須揣度的,她預想狼狼今晚應會襲擊名單上的二人之一。但是同時自己與戀人也可能會是被襲擊的對象。

 

她該如何做?

 

.…..吾去護雙白。」夜晚沒有太多的時間能讓她猶豫,

 

「沒關係,照妳的心意去做吧,不用擔心我。」他微笑地看著她,「….嗯,明晚護你。…….希望大家都平安。」

 

她沒想到,這承諾,在天亮的那一刻,便與夜露一起逝去,一去便再無機會實現這承諾。

 

fin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※防雷:我不知道算不算CP啊,艾依X蕾格(?)

UL版本】【狼村】

......該護誰好呢?占?掛畫妖精王妃機智服務生都是雙白呢。」身為獵人的蕾格烈芙嘆了口氣。

 

艾依查庫正無聊地伸展筋骨,「沒註冊的占都暫時不可信,就先別管他們了吧。」甩了甩手後摸著手上的白手套,說著,感覺像是別人的命都不重要似的。

 

「唉,吾真為難。」「妳自己拿決定吧。」艾依查庫沒多說些什麼,他知道蕾格烈芙心裡自有數,他相信他的戀人,就算今晚死了,那也沒關係,誰叫他倆是戀人呢。

 

「嗯,明晚護你。」兩人相視,互相交換的眼神中,沒有多說什麼,懂了各自的意思,便不用再明說。

 

翌日凌晨,村中傳來尖叫聲代替了雞啼劃破了夜與日的交替時分。

 

蕾格烈芙與艾依查汪被發現死於住所中。

 

 

Fin

是否該寫什麼手牽手啊之類的啊(不要自己省略(ry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實際版本】【狼村】10944番地

2日目夜晚】

◆女僕蕾格烈芙(戀人)    吾去護雙白

◆執事艾汪(戀人)          當然不用管我了妳一直都拋棄我我今村願意為你死啦(等等#

◆女僕蕾格烈芙(戀人)    哼(坐大腿(X

◆執事艾汪(戀人)          (有點重...

 

【系統提示】女僕蕾格烈芙對掛畫妖精王妃進行護衛

【系統提示】亂入的黒子人狼對女僕蕾格烈芙為鎖定目標

 

3日目白天】

【系統提示】女僕蕾格烈芙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
【系統提示】執事艾汪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
女僕蕾格烈芙的遺言   村村戀co,吾等真的天注定嗎?(大哭倒在艾汪懷裡

執事艾汪的遺言       村村戀CO!戀伴是親愛的女僕大人(?) 我沒有出軌ㄜ親愛的^q^ (???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「當然,不用管我了,就算死,我也願意為妳死。」←原本有打算要寫這句的,但是總覺得接不上來就神隱了XD

然後雖然實際對話是2日目和3日目的,不過因為敘寫方便,所以就合在一起亂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